Thursday, April 16, 2009

童言无忌

有时候和小童谈话是一件相当有趣的事情,很多时候都会闹出一些出乎意料的笑话和插曲,这几个傍晚,我重新整合了一些以前在某论坛发表过我女儿的童言童语来这里和大家分享。


在我女儿三岁的某一天。。。

爸爸 : 巧宁,你长大了以后要当什么?
巧宁 : daddy,我长大了要“荡”秋千。
爸爸,妈妈 : [对望,无言]

妈妈继续问...

妈妈 : daddy其实是问你长大了要做什么?
巧宁 : 哦。。{想了想}。。 我长大了要“坐”飞机
妈妈,爸爸 : [哭笑不得]

我女儿四岁的某一天。。。话题里的Caleb是女儿的幼儿园男生小朋友。。

我替女儿换衣服的时候,我女儿突然问了一个让我呃然的问题。。。。
巧宁 : daddy,daddy,。。。penis 切掉了还会不会再长过的?
爸爸 : 巧宁,为什么你会这样问呢?你说呢?
巧宁 : 我说会。。
爸爸 : 为什么你这觉得会呢?
巧宁 : 因为caleb说他妈咪带过他去切penis,但是昨天我看到他小便的时候,他的penis已经长出来了。
爸爸 : [汗颜]

(其实,所谓的“切” 是caleb 早些时候去做了包皮手术。。)

在我女儿五岁的某一天。。。女儿向我们说了以下这段对白。。。。
对话的Auntie Kwee Lan 是我女儿当时接送她上学和放学的校车司机 而凯衡是女儿的同班小朋友。。。

Auntie Kwee Lan : 凯衡,今天记的和妈咪说星期五auntie kwee lan 不能载你放学,叫daddy早 点到学校接你。。
5岁的凯衡 : Auntie Kwee Lan, 我的嘴很累,你可以跟我的妈咪讲没有?。。
Auntie Kwee Lan : [哑口无言]

2 comments:

ahmay said...

萧巧宁,很好听的名字哦。。:P

Kai-Jin said...

哈哈哈,好口爱喔!不知道几时我家的小揩靖也给我们这些喷饭的回应!哈哈哈。。。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