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茶聚和巧遇

马六甲的工作算是告一个段落了。。整个系统切换过程还很顺利,没有出现任何突如其来的挑战。。
在马六甲期间,我倒是和一位在嘉礼认识的马六甲朋友来了一次茶聚,向来都是透过文字在嘉礼作交流,终于有机会彼此用言语交谈,很高兴认识了这位在马六甲的朋友。。。

这趟到来马六甲,似乎也很有人缘,在酒店大堂竟然也遇见了我在新加坡中学时期的英语老师,两夫妇随教会团体到马六甲游玩,也刚好入住了我在的这家酒店。。。

说到这位英语教师,其实之前还有一个偶遇。。。

多年前,我透过了一个收藏网页结识了一位在新加坡的古钱收藏家,彼此常有联系和交流,2005年这位藏家和家人到吉隆坡来游玩的时候,我约了他出来茶聚,看见他家庭成员里有张熟悉脸孔,寒暄了一阵,确实了他是我81年在新加坡念书的英语老师,也就是我这位藏家朋友的岳父。。。

四年后,在马六甲又巧遇见这位新加坡英语老师。。。。 就是这么巧,这也应该可以说成是一种缘份吧。。

5 comments:

園丁 said...

是啊,世界真小,該碰面的人總會碰面,對啦,那個在馬六甲見的素8素阿妹妹咧?嘻嘻。。

peace said...

缘分有时就是那么奇怪 :)

ericsiew said...

哈哈哈。。。不是阿妹妹..

ericsiew said...

和平,下一趟北上,希望有缘茶聚。。 :-)

peace said...

可以的话,提早告诉我 :P
如果你不怕晚上喝茶后不能睡觉,我可以晚餐过后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