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2011-01-04 童真 童语

下班回到家里,一踏进门口,Oscar 就冲着我过来对我说:‘爹地,你可以给Ryan玩你Telephone 里面的Game吗?‘,我拒绝了他的要求。。。

看到Ryan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我. Oscar被我拒绝后,他走了过去Ryan那里,右手轻拍Ryan 的肩膀对他说:'Ryan, 不要紧的,我长大了以后,我再买iPhone 给你玩OK,iPhone 的Angry Bird 很好玩的?' 。。。

这一幕让我深深的感受到小孩可爱的童真。。。。

Ryan 是比Oscar年长一岁的堂哥,和Oscar读同一幼儿园,每天放学后,都会到我们家来。。我妈妈说,原来之前,两个小瓜在玩婆婆的手机,婆婆将手机收起来后,两个小瓜意犹未尽,刚好我回家,所以派了Oscar来打我手机的主意,呵呵。。

后续。。。

傍晚八点多,太太也回到家上了楼,Oscar随之,也要求妈咪借手机给Ryan 玩,但也被拒绝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