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忙盲

又是一个繁忙的开始。。

原本按照原定的计划,六月二十九日才需要启程的工作,昨天一个突如其来,全无头绪的主机问题,不得不临急当天买票当天飞,这种感觉真得很不好,心理情绪是极度低落的。。但没办法,还是需要过来看看,然后今天下午回马,两天之后又再回来。。敖了一整天,到胡志明已经是当地时间的九点半,然后就开始拚到深夜两点,回到房里就是睡不下,勉强闭目休息,一早五点半就起床了,然后等天亮。。。拉开了窗帘,外面就是这样的一个景色。。胡志民市。



今天下午就离开了,下个星期回来再慢慢的发掘它。。。

15 comments:

peace said...

听朋友说,越南那里有一些很不错的盖杯。不知道胡志民市找的到吗?

期待你更多在那里拍的照片。听朋友说,越南很多很不错的当地食物,不好错过了。

園丁 said...

eric, 你來去匆匆一趟越南幹啥?

ericsiew said...

peace, 今天下午从酒店到机场的沿街沿巷确实有看到一些瓷器铺。。刚回到家了,下星期一会再过去一个星期,然后七月尾也回到回去七八天。。。

老师,昨天仓促行程是因为那里酒店的电脑系统图突发性的出现问题,如果没有将问题解决,将会影响下个星期的系统撤换计划,所以不得不赶过去看看它的情况,整个晚上,毫无头绪,不断在寻找解决方案,还好,今天中午问题终于得以解决。放下心头大石,高兴不已,才渐渐觉得肚子饿,因为昨晚我还没吃晚餐,今天早上我还没吃早餐,只靠白开水过活。。正是午餐时候,所以三餐当一餐吃。。呵呵。。

peace said...

看来你是去那里做“苦力” :P

ericsiew said...

没错,不折不扣的苦力。。。:-(

Jean said...

你做酒店系统的,不知道是否和我先生曾经有缘共事过?他们是做酒店锁头,也需要和系统的负责人合作的。对吗?

ericsiew said...

Jean 是的,如果酒店有用房卡系统基本上都会和酒店的IT有接洽,请问您先生是负责哪一家公司的门锁,Saflok ? MiwaLock?

Wonderland said...

人在异乡要保重身体哟!

原来你是做酒店系统的,可不可以告诉我那系统的名字。。。
(我们是同行哟~)

ericsiew said...

我是酒店IT的,支援的这套酒店系统是Opera PMS/SC。
你呢?是同一套系统吗?还是Epitome或Springler Miller? 还是Momentohs ....?

Wonderland said...

同样在IT,可是我们公司的系统做back end Accounting :)

我手上有个新的客户,就是酒店行业的。

你的系统是Front End操作的,是本地的software公司吗?

ericsiew said...

wonderland, 你说的是infor 的 Sun Accounting?

Wonderland said...

我的是本地的。 :)

ericsiew said...

介意说说公司或系统的名称吗?

Jean said...

我先生说没见过你,可能负责不同的州吧?他是负责saflock。

Wonderland said...

eric:请看:www.obmsoftware.com